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济宁市力扬环保有限公司

固液分离机、有机肥设备、沼气工程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边经理
  • 电话:0537-3252082
  • 手机:18853701152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槽式翻抛机有机肥制造设备 翻抛机优点合集
新闻中心
槽式翻抛机有机肥制造设备 翻抛机优点合集
发布时间:2021-01-19 11:5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槽式翻抛机有机肥制造设备 翻抛机优点合集

猪场粪便处理成了困扰唐红新的一大难题。年出栏10多万头商品猪,每天产生的猪粪便在10吨左右。这么多的粪便利用好了是一笔资源,不加以处理将危及公司生存和可持续发展,特别是周围生态环境。在当地政府及高等院校支持和指导下,公司加大投入,一方面对猪粪进行固液分离,利用沼渣发电;另一方面投资建设了千亩林场,通过地下管道直接给林地施肥。这样既解决了猪场粪便污染环境的难题,额外又节省了不小的开支,成为了养殖场新兴的一种新模式。

济宁力扬环保边经理:18853701152(微信同步)

槽式翻抛机的优点合集:

一:成本低廉、操作方便,全自动化生产,安装在养殖场内可全天运行,当日粪便当日处理,日处理能力200-300立方,年生产能力50000吨。

二:耗能低,占地面积小,操作环境无异味、零污染,透气性好,除臭只需一到两天,槽式翻抛机通过独特的激活系统,使生物质不断在土壤中繁殖分解,充分腐熟发酵动物粪便。

三:结构紧凑,工艺先进,应用无害化活菌制剂处理畜禽粪便,在多种有益微生物作用下进行发酵,经充分分解其中的有机质,采用独特的连续好氧发酵技术,使有机废弃物快速腐熟发酵、去水、灭菌、除臭,达到无害化、资源化和减量化零污染排放的目的,能源消耗低,产品质量稳定。

养殖场畜禽粪污的合理处置直接关系到养殖业的可持续发展,槽式翻抛机是好氧动态堆肥的核心设备,在肥料机械行业中快速推广,成为取代人工、铲车对物料翻抛的现代化机械设备,是影响堆肥产业发展趋势的主产品。 该设备在发酵槽上进行工作任务,先建槽子,发酵槽铺设轨道。建多大的槽子,建几个槽子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,也可咨询我们的销售人员。翻抛跨度可以达到5-12米,发酵周期15-20天左右。可以每天进料口投料,另一头出料。每天投料,每天出料加工。

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有资质、有实力承接各种固体废物的处理转化工程、有机肥成套设备、规模化养殖厂废物处理、沼气综合利用工程、秸杆气化工程及矿山设备。公司集研发设计,生产制造,系列销售,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制造厂家。

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地址: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经济工业园


槽式翻抛机有机肥制造设备 翻抛机优点合集
网址:http://lyhb8888.keqiw.cn/news/itemid-69230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