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济宁市力扬环保有限公司

固液分离机、有机肥设备、沼气工程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边经理
  • 电话:0537-3252082
  • 手机:18853701152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红泥沼气袋沼气发酵设备 红泥沼气袋使用方法
新闻中心
红泥沼气袋沼气发酵设备 红泥沼气袋使用方法
发布时间:2021-01-19 11:3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红泥沼气袋沼气发酵设备  红泥沼气袋使用方法

2003年初以来,韶关市大力推广沼—果—菜等生态农业模式,充分调动起农民大办沼气的积极性,兴起了沼气建设高潮。同时,积极推行沼气建设与改厨、改水、改厕、改浴室和改猪牛圈相结合,实现庭院净化、美化,提高农家的卫生、舒适、方便程度。市委、市政府把沼气开发利用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镇村建设规划,制定下发了《关于加快韶关市农村沼气工程建设工作意见》,从2005年起,明确用5年时间,每年新增4万户左右,使全市农村20万农户、近百万农民使用沼气,沼气覆盖率达到50%左右。

济宁力扬环保边经理:18853701152(微信同步)

随着环保力度的不断加大,许多地区都开启了畜禽粪便的综合利用之路。目前像一些小型的养殖场沼气存储的话,使用软体沼气池、红泥沼气袋的居多。因为它在价格和储气量上占有着很高的优势。因为红泥沼气袋的成本低、材料容易获取,所以农村里必不可少的就是沼气袋。红泥沼气袋是利用新技术新材料制作而成的,主要的成份比一般的PVC多了红泥成份。因含有红泥的成份,所具有特点是比一般的PVC沼气池更具有耐候、抗紫外线、阻燃、耐低温等特点。

 红泥沼气袋的使用方法:

1、沼气袋需由专业安装人员进行安装。

2、安装完毕,试压正常,即可进水,粪水含固率不大于10%。

3、发酵过程中,沼气袋内沼液面易结膜,建影响发酵出气,建议每隔几天回流一下沼液。

红泥沼气袋使用注意事项
1、使用过程中避免硬物割伤气袋,造成气袋露气。
2、当气袋气体存满时及时使用或排空,以免袋内过高气压造成气袋损坏。好配有正负压保护器和泄压阀。
3、沼气袋远离火种,周围不得有树木,设备,配电箱等其他影响气袋安全的隐患,安全距离不能低于5米。

我公司生产的红泥沼气袋、软体沼气池的尺寸可以根据您的尺寸定做,沼气储气袋、沼气发酵袋是养殖场一种常见的节能环保设备,主要用来储存发酵沼气利用,以至于养殖场达到零排放。

软体沼气池、红泥沼气袋主要是以人畜粪便、污水等材料为主的沼气发酵装置,可将大量的养殖粪污转化为沼气,实现资源的再生利用。沼气可以用来发电、做饭、烧水、取暖等,在解决部分农户的生产生活用能问题、减少粪便污染、净化农村环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。

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地址: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经济工业园


红泥沼气袋沼气发酵设备 红泥沼气袋使用方法
网址:http://lyhb8888.keqiw.cn/news/itemid-69228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