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济宁市力扬环保有限公司

固液分离机、有机肥设备、沼气工程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边经理
  • 电话:0537-3252082
  • 手机:18853701152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双膜气柜结构简单化体积小寿命长拆装简单
新闻中心
双膜气柜结构简单化体积小寿命长拆装简单
发布时间:2020-08-11 10: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双膜气柜结构简单化体积小寿命长拆装简单

当前农业生产、农村居住及农民用能方式的变化,对农村沼气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,农村沼气应向规模发展、综合利用、科学管理、效益拉动的方向转型升级,在开展农村沼气项目示范项目建设中,通过试点先行,示范带动,效益驱动,积极探索农村沼气建设可持续发展之路,为全省加快建设“美丽乡村”,促进生态农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。详情咨询力扬环保边经理:18853701152

 

双膜气柜由于重量轻、体积小,且膜体在工厂已经全部成型,现场只是将很少的连接点和设备连接上去就可以了。安装省时省力,经济划算。双膜气柜的重量是传统沼气柜的几十分之一,这对其制作、运输、安装和基础,占地面积少,节省气柜地基和反应器顶盖成本。都大大节省了建造的时间和材料成本。双模气柜一般情况下是源源不断的在产生沼气,可是用气则根据具体的情况使用,时间并不同步。所以需要一个储存装置将不用的沼气储存起来等需要使用时候使用。干式气柜则可以很好的储存利用沼气。主要由外膜、内膜和底膜三个部分组成。外膜对系统起保护作用。即使在极端情况下(如暴风雨),外膜也持续承受着正压以保证静压平衡。内膜用于储存沼气,并根据储气量膨胀或缩小。


双模气柜使用优势:

1、为柔性材料可折叠,可以将罐内气体全部压出,使用率高为100%。

2、投资少,冬季无需防冻,气柜内没有水,所以不需要单独的防冻考虑。

3、占地面积少,节省双膜气柜柜建设成本。采用PVDF处理的膜材具有较好的自洁性能,在自然环境中能够保持很长时间的原始新色泽和干净度。

4、结构简单化,量轻、基础建设要求低、建设成本低、安装工期短、施工成本低。没有导轨、活塞、平衡杆和外筒等各种金属件,制作和安装变得极为简单。

5、主材采用氟化物制造,在抵抗紫外线、微生物和风化等自然抗老化等较为优秀,非金属材料也不会生锈,寿命长可回收,拆装简单,检修方便可重复使用。

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地址: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工业园


双膜气柜结构简单化体积小寿命长拆装简单
网址:http://lyhb8888.keqiw.cn/news/itemid-68406.shtml